其實最近心情都不太好

因為某些元素

好啦~也是我自找的><

但是今天晚上心情好了

不是因為有什麼進展

是因為

我一直都有好朋友對我好

就算沒有愛情

我還擁有著很多的友情


校長盃時

國際先是輸了11分

聽說有嚴炫已經放棄吧

一直都沒信心

但是伊藤(隊長)說

要他盡管投,籃下有他會幫他搶板

雖然那時候我覺得可能會輸

我也是很努力幫他們加油


是吧!不到最後一分鐘

不要輕易放棄

我們也是在最後一局才反攻成功ㄚ

加油團都努力尖叫著為他們加油

他們輕易放棄不就對不起我們了!


其實是沒有

Nothing to lose的心態吧

球賽已經這樣了

不會更差了

所以就放膽吧!!!


最近ㄚ~一直都被說發音不標準

是不是從東南亞來的?

我的中文英文都怪怪的

有些人聽半天都不懂

我超難過的!!!

所以我要努力從頭學
 
今天有念ㄅㄆㄇ喔

不過室友都不是很強ㄟ

不過慢慢念kk就發現

有很多音我都忽略了

我要努力!!!


我常自己把自己困在絕望中

從來也都不敢改變

連髮型ㄚ。吃東西都常常一樣

以後要改變吧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啦

因為有些事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