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是林口校區的國際文化日

有各國美食跟遊戲

但~我沒去啦~

一想到要搭車來搭車去我就發暈

所以我就決定去我想去很久的動物園

不過出師不利

都要走到公館可以省一段票了

竟然看到236太親切就坐上去了

然後遇到要去警專的雅玲

是白痴吧~我走了這麼久ㄟ!!

那就算了

忘了木柵跟動物園不一樣

看到外國人下車也跟著笨笨的下車

後來才發現~為什麼跟之前看到不一樣

去看一下站牌~還有好幾站

認命是走不了了

所以~又搭上一班公車

到了動物園後

為了犒賞自己

就去吃麥當當

整個~吃到我要撐死

還有油死

我忍不住點太多了><

誰叫我想吃洋蔥圈

又把薯條換成冰炫風

唉~

隔壁是相親的是不是

一直再問對方是怎樣的人

那女生也太猛

竟然跟網友第一次出去就看電影

(偷聽別人說話是不好的!)


一進去動物園我都要落淚了

誰叫辦活動的音樂太感人

不過好興奮阿!

上次來不知道多久了

是跟我的家人來的吧

感覺跟家人來就是可以吃很多園區裡的食物

不記得實際情形了

真的很久了

園區不小

但是指標很複雜

害我不小心就看完獅子跟犀牛

企鵝館只有兩種企鵝(超少的)

棕熊很害羞~一直用屁屁對著客人

雖然大家還是很開心

我喜歡獅子

也喜歡金剛

夜行動物館好多都好可愛喔

刺蝟好可愛

龍貓讓我想起龍貓跟皮卡丘

我都要哭了~我想念他們

雖然皮卡丘很快就死掉了

龍貓又一直生

我是失敗的媽媽


無尾熊~好少隻

Q比跟派翠克!

有妹妹要看貓熊

不過他還沒來啦(笑﹚


結論就是啊!~

我不想生小孩了

園區裡~一堆小孩在哭鬧阿

是要嚇死我的意思嗎?

哈~園區也還蠻閃的


阿~我忘記看袋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