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大學沒看過幾場籃球

都是為了國際系才看

不過越來越懂籃球規則了

上禮拜二看

在五樓看

一直看到分數

一直都是領先

雖然偶有追得很近

誰叫伊藤健調皮讓新手在第四局下去打

讓我緊張個半死

猛剁腳~~~猛祈禱~~~

不過後來整個換回去

至少穩住了


這禮拜

一早就要跑800

又剛好是公領系制服日ㄟ

我整個從宿舍走到體育館

已經自殺了100多次了

被叫去下面看就一直躲

不過後來放開了

這次整個就很不低調

一開始國際系就輸個11分(第二局)

我整個就已經想說

不要輸太多就好

我不得不佩服衛教的防守很強

一開始國際都乖乖的被投進

但是後來不行了吧

就一直追分

追到五分以內時

就一直起起伏伏

看到對方投不進就狂叫

自己球員頭近也狂叫

不過好難過籃球好暴力

我都看到人被撞來撞去

雖然是可以罰球拉

但是好危險

我不喜歡


不過後來就差三分ㄚ。五分ㄚ

然後就追過了

贏了兩分!!!!!

全場歡聲雷動ㄚ

贏了!


呼呼呼呼呼~~~

張雅玲

妳叫我打這流水帳

我就不適合當記者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