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很急著交男朋友

唉...........其實也沒急成那樣啦

是會想交拉

但是~還是希望是精挑細選過的

我也不怪大家誤會成這樣啦

因為我都一直說一直說(哈)

所以大家都認為我很急吧><


最近開始覺得當人好難ㄚ

要煩惱好多東西

太多太多了

不過沒有自己電腦真的很不方便

尤其是計中這兩天也很不賞臉不開

整個是............算了算了

多虧了她我能好好念書跟打作業

不過要一兩個禮拜會不會太久

我還有一堆報告ㄟ><

到時候其中轟炸誰要借我電腦ㄚ

機車鬼!!!~


21號晚上十點半有獵戶座流星雨

我好想看喔!!!!~~~~

誰誰誰來帶我去看????

我想看我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