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是我在說

我很喜歡當宅女啊!(哈)


恩~我的電腦

喜歡病毒多過於喜歡我呢

不給我讀光碟、不讓我灌防毒軟體

最討厭的是不讓我上msn

感覺上我開電腦的意義都只在開msn

雖然我每禮拜都是有很多做頁要做摘要

每次都來個六七十頁以上@@


話說~沒電腦就算了

讓我去討厭的計中還已經關門

來到圖書館沒有msn

光是打摘要都要暈頭

不過可以瀏覽網頁讓我還有一點喜悅啦!


沒有自己的電腦

連房間都不想回了

昨天去了士林

還硬要去台大

快十一點半才肯回宿舍

明後天我一定很枯燥

只能打摘要跟唸書了吧!


有些人對我越來越重要

有時候很難handle自己的生活型態

覺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我真的很容易想很多

真的很容易...

唉..我缺點也是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