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我很閒

能夠一直更新

我在想。。

是太閒了吧

我ㄚ~都不好好念書

然後又一直吃

然後就變成胖子了

感覺會很快死掉怎麼辦><

我真的要少吃多運動了!

所以~大家不要找我吃大餐!!(笑)


我知道

在愛情方面我一直是個膽小的人

面對有好感的人

都不敢去追求。。

因為我覺得女生先喜歡男生好怪

所以都偷偷暗戀吧

要當老姑婆了(笑)


對於親情

其實我知道我都沒有熱情

我很不好意思

感覺我都對朋友比較好些

對家人卻還是不拿手

雖然我開始比較珍惜

但是對於長輩

爺爺奶奶。其他親戚都是

每次都感覺只對媽媽跟姐姐比較好一點而已

我真的很慚愧

我真的不拿手不拿手~~(怒吼)


我做人好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