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以為自己EQ還蠻高的

因為我不容易生氣

但是雅玲說我沒有EQ

想想~

是 有時候我太憂鬱了

但是~

我並不會不喜歡我這樣

怎麼說

我知道有時候

會很痛苦

但是阿

想開了之後

又覺得是昇華了ㄟ


總覺得

是要慢慢來好呢?

還是直接就說了?

但是又怕

說了之後都會變了

這是很自然的吧

我想

所以痛苦

但是

現在我又想放鬆就好

因為會被喜歡就會被喜歡

不會被喜歡就勉強不來

只要我還抱著一顆赤子之心

就可以面對一切難題吧!

不知道~我胡謅的


記得我上台北前

都信誓旦旦說不會想家

但是在課業上的壓力時

很常出去走走

很想家

但是之後

發現自己更成熟了!


或許

這就是為什麼老師們

總要我們這些死小孩

來台北看看吧

不是因為台北比較繁榮

我不否認它是的

但是儘管都在台灣

台北跟台南的步調就是不同


哈~發現自己越來越混了

這樣不行

我的日撿根樂理檢定快到了

我不想死的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