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一年年的自己一直變化著

那個高中的自己

慢慢已經消失在記憶中

到底那時候的我

是什麼樣子??

一切都沒有按照計畫走

今天的我

好像又染起憂傷的色彩

呵~在愛情那個學分

我總是很會說別人

但是~完全經驗不比別人多

真的好羨慕可以一直在一起的人喔

但是我連起頭都沒有

這樣的話

那至少我身邊的人

我希望他們都能成功

不要跟我一樣

這樣不好

感覺一個三八的人

最後就埋入朋友跟書本中吧

這些是~在我身邊的

19歲一開始就這麼倒楣跟憂鬱

感覺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