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向日葵團^^

我必須要說

一開始聽到只有警昂.佳芳.雅玲跟我

最近想省錢的我

實在很不想去吃飯

還跟雅雅雅抱怨

雅雅還說---也太瞎了吧

一邊還在那邊跟警昂說要延期

(呵呵~大家都一直在露餡)

(警昂說:他們都答應了耶!)

我還回了....只有佳芳跟雅玲而已阿....

警昂一來又露餡了

我說是去接佳芳

他說是接魚丸跟子婷(就讓我大概有譜了~呵)

不過真的等了好久..肚子好餓

打給媽媽哭說肚子餓

媽媽第一句就是說:你又要要錢了是不是???

好不溫馨(去去去)


等了快一個小時

果然最後是很多人

聽說原本還有秘密的男生要介紹給我

真是害羞了我(笑)

不過大家都吃自己的......是真的要幫我慶祝嗎?

出了Tokyo我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麼....的生日快樂歌

所以尷尬到連生日願望都許不出來

不過

謝謝你們


2.在11.50打來的范范

非常堅持要在12點掛掉

是怎樣???

不過你說的喔

欠我的禮物跟飯


3.宅室友們

好啦~我必須承認

我一回房間就看到有大張卡片寫著我的名字

偷偷開心了一下

不過很累卻努力撐到12點多的我

看大家沒有動作

想說是我自作多情ㄟ

要爬上床

就就就就

有聲音冒出來

說黃曼婷很髒沒有刷牙

.......

我在洗澡的時候就刷完了好不好

不過我就是忍受不了被笑之類的

就乖乖的再去刷一次牙

雅玲也來了(有點怪??!!)

感覺還一直跟我攀談(更怪了?!)

刷個牙花了10分有吧

回來就被鎖在門外((有夠冏

門上寫著

請大喊今天幾月幾號?誰生日?

拜託~我是誰?黃曼婷ㄟ

這麼怕窘的我怎麼可能喊

所以讓室友也很窘

雅玲也在旁邊怕哪涼叫我去找別的朋友聊天

最後可愛的宅室友們把鑰匙丟出來

進門後就是蠟燭跟蛋糕ㄟ^^

許願了(心理測驗說我9/23許的願望會狠準..希望是真的)

祝我身邊的人和我都平安健康快樂

祝我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努力^^

跟秘密

要床邊物語?哈哈

還有冒險擲骰子

模仿和唱歌又是很冏的度過

乾脆叫我冏女孩好了

好險不是脫一件::))))

謝謝熊寶寶跟卡片

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

還有很多簡訊





BB

安琪

思妤(超巧的遇到你)

韋鈞(卡片也謝謝)

Facebook留言的也謝謝^^


而且老師似乎也放我一個假

不開班會也沒上團動

可以讓我跟aya出去逛街

晚上的多媒體設計超high的

原來老師不只是洛可可的老闆

還是阿貴的爸爸

學會做動星了

呵呵

好高興^^

大家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