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第一次參加的營隊

快把我搞死了

做怪動作.想題目

帶小團康

還有一堆堆麻煩事

不過終於是成功了

唯一的遺憾是

超想聽但無法聽的演講

伊藤健說超棒的!

教授很好笑!

希望他跟我說的時候

內容都還記得


其實

第一次參與營隊

有點害怕.怕我拖累人家

怕自己太冷

小隊會熱不起來

好險

小隊員都蠻high的

哈~比我厲害

不過 自己也有所突破

或許不那麼怕丟臉了

不過唯一確定的是

嘿嘿~我膽子依然很大阿

在夜教的一個撿手機

被嚇~然後沒反應

嚇到我的小學員了><



雖然我的瞎拼ABC有些小問題

不過支援的冠儀來幫我講英文

讓我可以只要想題目就好

呵呵~冠儀好辛苦

誰叫你是英文系



最後還蠻成功的

但是開會有點累了

這次能感受很多人喜歡辦營隊的原因了

哈~~雖然途中真的很辛苦

我還是自以為不辛苦的隊輔股了

但是其實~想活動很煩

做丟臉的動作也很尷尬

不過阿~值得的!!

這次南友迎新我的感想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讀書就好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