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B版看到一個難得的消息

有個政大的教授有個演講

主題:從日漫看東洋文化與外交藝術

地點在台大

時間是9/20星期六 下午1點到快5點

而且有限名額30個人

當下我馬上就報名了

而隔天也收到喜訊

就是我可以去聽了

我超高興的~我真的超高興的

一直都很期待可以去聽

雖然這幾天很想回家

但是還是沒有回去

今天想說打電話跟媽媽說~中秋節快樂

被姐姐打槍說地一個禮拜又沒有名單

也沒有課本幹麻去學校

我還說什麼不然下禮拜回去

我也要吃烤肉

後來想到說

星期六日是南友迎新的營期

就想說~不然下下禮拜好了

但是但是但是~~~~

過幾秒後

發現不對勁了

去你的~南友營期是20.21號

我必須在的活動是20號中午前

雖然時間不是強硬碰到

但是三峽的中園國小

交通不太方便

可以的話我也想趕來趕去

但是~~我無法

沒有辦法很順利的通車

所以我就寫信放棄了

我希望他可以把機會轉給我同學

真的希望

如果我不行~希望我朋友可以幫我聽

我真的好難過

我希望~這場營隊真的會讓我很直得

畢竟我做了那麼多犧牲

要在大家面前做這麼誇張的動作

要在大家面前說白癡的話

很努力的不安想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想參加南友會的活動

本來也想說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只想試一次~這種事情

錢還是小事~但

我真的真的好想聽那場演講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日本了

所以更想聽了><我要落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