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店紅了之後

就會有很多人去排隊之類的

然後~就會有很可憐的人會被忽略

hey~that‘s me

想說上完課~去吃可麗餅

然後去上好久不見地球村

大概六點十五點的餐

一直等一直等

邊等還邊發簡訊。打電話給aya

一直說好慢好慢

然後很多比我晚來的人都拿到了

加起來都快十個了

我終於忍不住去跟店家說一下

結果

結果

老闆說我要拿單子寫

另一位店員說我已經結帳了

然後老闆就說馬上給我

等的時候就想

他不會覺得對不起我

就送冰淇淋給我吃吧!?

心裡想說:千萬不要 我可是不能吃ㄚ><

過幾分鐘我的咖哩終於送到了

給我的時候還附送了一個冰淇淋的可麗餅

(天ㄚ><我不想要我不想要我不想要)

然後我就很緊張

因為我一個人阿

前面放兩個可麗餅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很會吃

打電話求救不成

就快點解決掉自己的

然後拿著冰淇淋那個跑回宿舍

途中還有外國人

可能剛好在跟朋友介紹可麗餅

就看著我的可麗餅說:

that‘s it!

我整個就想直接把整個送給他><

丟臉死了!!!!

在路上一直小口小口含著吃

反正就是回來宿舍後

室友也很飽

也沒法幫我吃

整個冰已經融的不像話

所以我就快點把脆脆的地方吃掉

><~呼~老闆的好意我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