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好倒楣

前一天阿諾事件真的是小事

今天

房間學姐跟我說有掛號

因為昨天阿金跟雅涵問我宿舍地址

然後我趕著上課就想回來再領

還以為是生日的卡片

上完課回來領

看到是財團法人的語言訓練中心寄來的

還想說這麼快準考證就來

要更認真念日文才行

到地球村後就拆開信件

然後看到~上面寫說

我沒有簽名所以沒辦法受理

補件要在17號之前

~><~

我趕緊打電話

但是因為是公家機關

所以都很準時下班

我無法~

就打給媽媽

先跟他道歉

超怕自己在馬路上哭了

反正

我最後有傳真給他們

說我是今天才接到訊息

去收~結果已經過了截止

希望明天還可以收

不過我知道希望不大

因為在補件裡說如果過期就不受理

1300~很可能飛了

我們家已經沒很多錢了

不只如此

日檢是我這學期最大目標

我的目標就這樣消失了

神阿~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拜託明天接我電話的是可以通融的

拜託><~


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我了解了

能解決的事,不用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的道理

有一種認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