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學後,一直過著有點宅的生活,

其實還好啦,我還是有social的啦!!

但就是覺得很閒很閒,生活沒有什麼遠大目標的fu~~!

不過今天正式上課了,前一天因為有點累,11點就就寢了!

在鬧鐘響之前幾分鐘就自然醒啦!!高興

反正就一如想像,去學校餐廳點了玉米蛋餅

在去萊爾富買了低糖高纖豆漿!!

去上第一節的軍訓<八點>

然後上課時還舉手上廁所<好丟臉喔!!>

還在快下課就舉手說要去趕搭車,

出去後,一直跑<累死了!!我最討厭跑步了!!><|||>

然後發現校車在校門口<好遠阿!!>

然後一直跑。一直跑,好不容易趕上,

下次我一定要提早舉手,才不會那麼累!!

然後就上了"電影英文",沒想像中那麼糟!

因為老師沒有停下來,有讓我們一直看ㄟ

看了"純真年代",裡面的英文有很多很難的,

有難到ㄟ!生字可能抄了上百個吧!!

其中還有斷頭斷尾的,慚愧阿!><

不過我會認真的!!

不過作業和考試就有點難了!!

因為要租片,把生字查完,還要造句ㄟ!!

而考試是考電影的英翻中!

不過呢!!覺得上完應該英文會超強!!

至少查完那些生字就不得了了!!嘿嘿~~

然後回分部開系會,兩塊披薩,蠻多柚子

不過途中有小插曲,

因為可愛的系會長前兩天就說他要一招讓大家發言

就是一隻插滿棉花糖的棒子,

讓他點名跟獎勵回答的人一顆

我之前就說糖果對我沒用啦!!

於是他就在講台說:

曼婷,糖果對你沒效對不對,於是我準備了:香蕉

於是香蕉就上台啦<當下覺得-->哭笑不得>

但是阿,有人發言說,他要提名,不過他想要香蕉!!

於是上萍又在講台問我:曼婷,要不然一人一半??

慷慨的我就說啦:整隻給他沒關係,我寢室還有!!

於是我就眼睜睜看著小香被吃掉,然後被扔到垃圾袋><

然後我後來也提名

本來就想提的,但我故意問

對喔!現在提就沒有香蕉喔!!

上萍說:沒關係,我寢室還有一串!!

不到一小時就回本部囉!!

上國文文學欣賞,感覺上,是課程蠻吃重的課!

不過上完也會提升很多的fu!!

提早二十多分下課<嚇>

想說去圖書館看看,能不能借書了!!

答案是不行,所以沒逛多久就回去等車!

不過這圖書館真不是蓋的<有高級到>

等車前去買了蔥油餅!<不過不是很餓ㄟ>

反正回寢後,室友也回來了!!

帶了滷味給我吃!

然後今天從花蓮回來的室友,帶了名產

手工麻糬喔!<好吃好吃><保存期限只有一天>

反正還叫了上萍跟小可愛<被我提名當公關的人!!>

一起來吃!!<上萍還拿香蕉來,順便看公主小妹>

整個就有嗨到阿!!<上帝真的給我好的室友喔!!感謝祢>

可憐的佳琳,跟朋友去西門町,

沒嗨到就算了,還淋的一身濕><

反正就是大家都很開心!!

到了快九點,大家都在關注

明天台北市有無放假

還有人用網路電視看跑馬燈ㄟ!!

超好笑的啦!!

結果是大家如願拉><明天台北市停止上班上課

不過才上一天課的說,有點可惜!!

明天應該會背一些日文跟大掃除吧!<不想宅掉>

Thank everything for the day,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