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囉!!嗯,是在台南度過的。

回到家哩,對任何事情都有神祕的感覺。

最熟悉的東西們,都蒙上了一層紗一樣

又熟悉又陌生。。

昨天,姐妹跟朋友幫我慶生

在金Vicky家烤"",

真的有肉喔!!,楊雅雅在的場合竟然會有肉出現!!

我太感動了!!雅雅,你有犧牲到喔!!

什麼時候偷偷燙成捲捲的><

大家烤了很多東西,奶油玉米。三層肉。蛤蠣。雞心。。。

黑嘿。。吃的好飽阿!!

曾士林說了大學的鬼故事,淡江的自強姊姊和公燈姊姊

之後大家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麼多人,害我好害羞喔><真的

吃完後就玩牌啦!!

很刺激,玩抽鬼牌,兩個兩個一組,我們都沒輸ㄟ

不過懲罰是,拿高三七的聯絡網,用數隻來決定要打給誰

打給別人後就跟他說:中秋節快樂,就要掛掉!!~

打給佳佳。阿寶。陳國揚。。。有些人沒接。。

如果有人接到莫名奇妙的電話,SORRY啦

途中還打給魚丸,聽說魚丸不能來還哭了

規定大家都要跟魚丸說一句話,只能一句喔!!

我跟魚丸說:魚丸,我好愛你喔!!

然後范就學,於是大家就起鬨范跟魚丸說這句話囉!!

呵呵~~!好好笑喔!!

反正就很高興阿,這種很特別的感覺><

好像大家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

大家感情的真的好好喔><

最後是以寫教師節卡片作結

今天就到處去買東西,

有buy了一雙涼鞋,高興

不過卻一直淋雨,還遇到寶媽

再百事達租了一部片"驅魔谷"<還沒看>

不過看了兩部昨天租的

<女皇與王妃>。<想飛的鋼琴少年>

都還不錯喔><不過還蠻有劇情的!!

不過都還沒讀書呢!!明天要唸了!!

嘿嘿,明天晚上九點要播歌舞青春2

大家要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