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28日,是孔老夫子的生日。。

咱們師大的黑黑的孔老夫子還精心打扮了一番呢!!

花圈。拿花籃。。好可愛喔!!

然後上英文課時,老師給了語出驚人的話!

就是有機會可以去進階班。。

因為我們中初超簡單。還蠻無聊的!!

我上課都自娛--->念課文

因為我們系所太少人了,

只開進階。中初。跟初級。。

也想跟別人一樣有中高阿!!

不過呢!!因為太多人要去進階,所以得考試!!

十一取五,希望可以!!

有得有失阿!!如果能去,就得虧那中初的410

如果不行,現在的課很好過啦!!

至於今晚,是我們東亞系的迎新!!!

一開始,是小虎隊的表演!!超好笑~~!!

動作好白癡喔!!><

不過老師說話時,有點點冷場。。。

是那個韓國人在日本讀書現在在台灣讀大學的老師

同學還問老師我好餓的韓文怎麼說。。。

老師一開始不說。。不過之後老師就教我們了!!

然後大家就大喊"黑姑派喔!!"

然後就給我們吃麥當當囉!!

然後是分組。。。整個有弱到的fu

tempo遊戲,我在組裡就一直醜!!

整個很弱阿我!!

然後我們組。出去比賽也輸ㄟ!!

被懲罰用屁股寫字--->東亞系

然後是變魔術時間,雖然有成功。。

不過阿!!方式有點噁心ㄟ

沒多久就結束了。。

有人要夜唱。。不過我星期六有補課

第一節就有課了。。八點ㄟ!!

然後就一直搶人家汽球,最後有20幾顆!!

放在寢室裡,不過都被推到我的位子。。

有點像孢子的說。。

不過後來同學不夜唱了,因為好像星期五比較貴

所以他們要去學七頂樓彈吉他。唱歌。。。

是用我的小吉喔!!超重的阿><

我也跟去囉喔><!!

然後跟我們班的日本女生學了一些日文。。。

不過我一直問。。我不知道怎麼說!!

一直忘記ㄟ

整個一直唱。。。好high阿。。

不過班代<王為>有時會開時講解星座。。

他是自然組。有在上天文學的課。。

牛郎。織女。南極星。火星都有ㄟ!!

今天好多星星喔!!不過沒有班遊時那麼多。。。

只是比平常多一些!

今天還喝了兩口冰火呢!!<雖然薄。但有酒味>

今天超超high呢!不過明天一早要早起ㄟ!!

今天可能是我最晚睡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