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颱風阿

整整一年前

我也是小大一的時候

當時也有一個大颱風

佳琳跟我一直拿報紙塞漏水的窗戶

我的主機被我搬到桌上

佳琳跟書宇的雨衣

那颱風

壞了回家鄉考英檢的雅淋跟佩芸

因為考試延期

一切的一切

歷歷在目

這次我不在公館校區

這次我的身邊

不是我的東亞室友

是學姊

一年中

認識不少人

雖然一天到晚叫叫叫:師大爛死了

但是又是因為在這裡

我認識了這麼多人

好多好朋友

我也確定

我也不是那個幼稚的自己

有些想法都改變了

憂鬱過好一陣子

我學到的東西

足夠我再撐一陣子^^

很慶幸

我這麼笨跟懶惰

卻還是能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