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最後一堂日文課

之後跟朋友去買飲料

走道斜坡時

很誇張的整個滑倒

一隻膝蓋還跪在地上

前面還有個陌生人

但是趕快起來裝沒事

回來去買沐浴乳

跑第二間才買到是還好啦

然後想說買四海遊龍當午餐好了

買完之後~

發現鑰匙不見了

頻頻往店家探去

結果還是沒有

猜說應該是鎖在車廂裡

但是><手機也在包包裡

無助的我。。。

還帶著一台累贅

身上只剩五十塊

但是好險

四海遊龍離家裡沒有很遠

大概走十幾分鐘就到

所以我就正午時分牽著摩托車。

快走完時有好心人來幫我

說要幫我一起牽

雖然我一直拒絕

但是~那人很堅持要幫我

說天氣這麼熱。。。

所以我就上我的車

他用腳推著我的車

我就一路溜回家

回去後~又怎樣呢

家門鑰匙也在車廂裡阿

所以我就期待在三樓的姐姐

下樓聽到門鈴聲能來救救我

但是。。。這白癡

一直不下來吃飯

我都已經按了不下三十次電鈴

隔壁做鞋子的都在哼著唱了

我姐就是不下來

最後我終於認命了

去跟隔壁借電話

呼~~

還被問說:

隔壁不是你家

你沒鑰匙喔??

我就很快的說鑰匙被我鎖在車廂裡了

就跑了

好險惡運沒有延續下去

害我整天提心吊膽

不過我腳上好像有

被燙傷還是割到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