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

好久不見大家

最近上了選課版

發現我的體育跟選修的語文不見了

聽說別人的體育也不見

希望只是程式錯誤

上了B版

看到系板有學弟有要上地球村ㄟ

當我看到地球村美日語六個字

還以為我走錯地方了

不過我這被稱為走在時代尖端的少女

當然要幫幫這走在時代尖端的學弟

不過我跟他沒有緣份拉~呵呵

不過我學會怎麼推文了!!!


不過在B板上也遇到很恐怖的人

有人丟水球給我

然後我也丟回去

雖然只是隨便丟水球來聊天的

我也就回了

最後聊到男朋友

他竟然就說一些什麼沒中獎就好

有沒有後悔給親密關糸

還說是不是怕痛還是怕中獎之類的

讓我整個嚇到


之後我說要下就問我有沒有MSN。即時通

我當然說沒有

然後就說他星期六都會經過師大

改天可以一起出來喝茶

我就說在看看

然後就問怎麼聯絡我。。。

呼。我就說我覺得還是在上面聊就好

好恐怖好恐怖。。。

我在也不敢隨便跟人在B板上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