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美俞聊一下天後

I got a crazy thought

在幾個月前

對美俞跟書宇要去越南學越語

覺得很有勇氣.很奇異~


但現在~覺得他們很勇敢!!

對於完全陌生的越南,毅然決然地就去了!

美俞告訴我:是不熟悉,

可是總要有個開始嘛!

沒有開始 永遠都是不熟悉

這句話打進我的心!!

Never too late.Everything has a begining!

我不應該一直拿自己跟別人比

不必自怨自艾,我不比別人差

身邊很多勇敢的人

一個人去美國的明秀、韋君

來台灣唸書的aya

明年要自己去西班牙的宜幸


我要找到可以令我血脈噴張、興奮的事!

在那之前,我要試任何我想做的!

"命中"的記存希身負的傳宗接代的責任

卻對平凡的欣怡說:

我被生下來的目的只有傳宗接代嗎?

愛呢?更美好的生活呢?


我知道

我就像蜂蜜幸運草的竹本

看到近乎完美的森田

沒有看到他的辛苦

而更急著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一直都被沒必要的事情迷惑了

成績、感情、證照這些是重要,但又如何?

這些都不是真正令我血脈噴張的事

小時後的我想嫁給外國人不是沒緣由

我嚮往家外的世界,

我想探險,

現在的我雖然沒錢,

但有一天我會的!

我喜歡音樂、藝術

我喜歡學語言

我追求美麗、新鮮的東西!

真的!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不喜歡?

沒試之前,

我怕的要死教書、討厭死教書

在我終於走出那步答應代課教書

每個小孩的面孔、個性我都忘不了

雖然不全是我喜歡的

也讓我身心累的要死

但又很enjoy

(但我知道,我不是個嚴厲的老師)

至少我更面清自己!

本來為了妥協想說以後也可以就當個老師

那個我從小就不想要當的職業

我會試著考考教程,但那不代表我妥協了

多個機會沒有什麼不好

今天想通好多~(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