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ㄚ。。有點浪費光陰。。。

昨天,上微積分時沒帶課本。。重點是:我根本就聽不懂ㄚ。。

而下午呢,上地球村後跟阿宅和蔡同學去排新光五點的限量麵包

感想一個字--->(到現在我還沒吃過,怕胖ㄚ。。)

坐公車回家時。睡著了。而且睡了很多次的樣子。。

最後就睜大眼睛,避免自己睡著。。因為怕坐過頭

晚上打了一個小時的工,害我手很痛。。。

然後就繼續看"咖啡王子一號店"。。。

還不錯看啦。。~

今天呢。。繼續看咖啡王子,。。

下午陪姐姐去上小提琴,很想睡的說。。。

回來烤昨天的麵包給家裡人吃,

燙到手了,傷口很明顯。。怕會留疤呢!!

不過ㄚ。。他們說:沒有很好吃。。。

傻眼。。冰箱還有很大一塊呢!!

才發現。。咖啡王子第15集抓錯了。。。

所以我現在在這。。因為第14集已經看完了

希望今天會把他看完ㄚ。。

不過ㄚ。。很對不起數甲呢。。今天早上是看數甲的時間。。

我明天也沒辦法看啦。。因為那是DVD,

而明天是星期天,家裡不會讓我用DVD阿。。

因為如此一來,他們就沒辦法看電視ㄚ。。

不過明天我會練樂器!!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