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微積分。。差點睡著,

回到家呢,媽媽就叫我曬衣服,我。。當然沒有曬啦。。呵呵

一直看電視,看到三點,打算看數甲時。。。

聽到家人的呼喚,叫我去打工啦。。。

哎呀。。我這麼懶的人,還是會為了錢打拼的。。

用我的一號打扮去工作拉~~戴上髮箍,夾上阿嬤夾。。身上穿著睡褲!!

認真的少女!!highㄚ~~~

不過呢,由於有時候爸媽要處理別的事情,我就得稍作等待啦!!

誰知,在等待的同時,看到了一熟悉之摩托車--李哲瑋。。

一開始看還呆呆的喔。。不過忽然,轉過頭去。。

我這副阿嬤樣被李先生看到了。。嗚嗚~~~

然後我就問他:漂亮嗎??

李先生:好~居~家~~!!

真是過份ㄚ。。。

後來就去看數甲啦。。。

吃完晚餐後。。又被叫走了。。就是我剛開始打這篇網誌的時候。。

期間發生了有趣的事喔。~!

有一隻非常小隻的壁虎一直鬧我媽媽。。。

只聽我媽媽慘叫聲連連齁~煩死了快走啦<台>很噁心ㄟ<台>。。。

媽媽說那隻壁虎還爬到他手上之類的。。說:軟軟的很奇怪。。。

突然,媽媽發現那隻壁虎不見了。。便一直碎碎唸說:怎麼不見了?<台>

我說到:你不是一直很想要她走嗎??

媽媽說:不會被我壓到了吧!!<台>

說完,便不在意了。。又過一會:阿~真的被壓到了!!<台>

於是我就提起勇氣去看了~~怕血肉模糊的說。。

只見一隻小小壁虎剩尾巴在搖晃中~~尾巴之前是扁的!

後來我媽一直被我們虧,

例如我爸說:摸你一下就被你壓扁了<台>

我媽還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台>。。

反正我就是一直笑就對了。。不過真是可憐了壁虎兄了!!

今天是宜儒18歲生日ㄟ~生日快樂囉~希望妳快快樂樂的!

明天是迎新ㄟ。。我打算上完最後一節50音再去~~!

大致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