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是我第二次分享心得,這次分享的是~【Damnit克力姆】終極油切精華水!!

先來看一下外觀

宣傳圖用的是個身材姣好的辣妹穿著內褲,

宣傳詞:綁架你的脂肪~如果塗一塗就可以讓我的脂肪被綁走,那就快點幫我綁走它們吧:)

背面附上詳細的商品說明,

這款~【Damnit克力姆】終極油切精華水是創新將精華水、導入液的概念帶入身體保養品中,有清爽水感的質地,細小的分子可以加速滲透吸收,

可以改善凹凸粗糙、細緻膚紋.....,詳細內容請見上圖^^

盒子上有圖解的使用說明,先搖一搖,再把蓋子扒開,倒出使用後在垂直蓋進去,

原本還想說這一瓶是不是要一次用完,事實證明不用,蓋子蓋上後又是密封的狀態了.

實品外觀,正面,小小一瓶很方便可以攜帶外出喔,在辦公室也可以放一瓶:)

背面寫著DAMN IT(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有趣)、材料跟指示.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要先把蓋子扒開,

蓋子是可以重覆蓋回去,不用擔心要一次用完全部喔^^

精華水是液態水感,裡面還有紅色的小分子喔,有淡淡的香味.

很容易塗開,不會黏膩,非常清爽.

馬上就吸收了:)

吸收的效果還不錯,擦起來還蠻清爽舒適,像沒有擦過的感覺!

如果需求不黏膩的油切精華水,這款應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