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晚安凍膜一直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產品,
因為可以敷一整晚,怕會不會隔天起床就滿臉痘痘,這次剛好美麗留言板有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試用,

就大膽申請了,想不到還蠻幸運地可以體驗這次的凍膜:)

先看外觀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外包裝的時候,覺得好有日本櫻花的感覺,而且這藍色還是我最愛的藍色,讓我好期待:)))

忍不住就趕快打開了

深藍色的瓶身跟白色的蓋子讓人覺得很專業呢:))

裡面有詳細的說明書,這一系列是藍甘菊柔敏紓壓系列,主打是低刺激、安撫柔敏、紓壓防護,適合敏感性及脆弱肌膚使用。

而這個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是主打修護舒緩,添加藍甘菊精油可舒緩肌膚,讓肌膚回歸穩定的正常狀態,並添加薰衣草精油,幫助平衡肌膚油脂。

打開之後有另一層防護,

實際上裡面的樣子是↓↓↓↓↓

終於有凍膜的感覺了:)

由於我最近在長痘痘,所以我就先試在手上

由於這款面膜打的是紓緩保濕,所以並不會美白,

但愛保養的美眉們都知道,做好保濕的話肌膚就會透亮,可以看到右下圖就比左上的更透亮些喔:)

這款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會飄著一股薰衣草精油的味道,因為我一開始不知道有添加薰衣草精油,以為只有藍甘菊,但是敷下去之後就想說,

這味道好像~~~薰衣草喔~ 笑

我覺得這款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敷起來還蠻清爽的,一下子就吸收,一點都不黏膩,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沒有挖勺吧,還蠻不習慣用手挖的,只不過這款是保濕的面膜,並不像其他用塗的面膜那樣不方便,

沒有挖勺的話就直接塗在手上或臉上就好了!!

我覺得這款藍甘菊柔敏紓壓晚安凍膜CP值蠻高的,很值得回購喔:)))

今天是教師節,

那我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