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我。小巴和金Vicky的票而到火車站去!

去那裏訂票。。統聯的。。

因為大家都還沒給我錢,害我皮包都空空了!!

所以先跟室友借錢,想說等等在領給他!

好不容易走到提款機前面,輪到我了,

我卻找不到插卡的地方

於是先讓給後面的太太,

室友跟我說怎麼插卡,然後就避的遠遠的,

我阿!笨手笨腳的~~!錢還掉到地上~~!

覺得第一次領錢的經驗好驚險阿!!<嚇>

於是開始到了地下街,

買了明天的早餐:焙果<買了巧克力和起司的>。

沒吃過的東西ㄟ,神奇的東東!!

後來就去吃東西了,

麵疙瘩,也是一樣神奇的東西。

好像水餃皮喔!!

後來就送花蓮的室友回去,

因為另一位室友是動漫迷,他要找遊戲來玩。。。

不過他找了很久都找不到他要的!!

於是我們便一直走走走。。到處亂走

途中遇到一家生意很好的盜版手表攤<都是雜誌款喔>

本來我沒有要買的<因為身上的錢錢都是媽媽的阿!!>

不過他說買三隻送精美小禮物。。

<結果是電池一顆,果然夠精美阿-->好一個喔>

於是室友挑了兩隻,我也很辛苦的挑了一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媽咪,300不要跟我計較拉<愛你

我只是想說,上次考試時沒有手表,很不方便咩!!嘿嘿

我都沒有亂買喔~~!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找到室友說的那條街了,

不過阿,都沒有他想要的遊戲呢!!

真的很神奇,我的室友看起來明明就是氣質路線阿!!><

不過他說的女僕餐廳呢??沒看到ㄟ

恩,去坐捷運前,室友想去誠品

我也翻翻,看到兩本日文書,感覺還蠻nice的!!

得到媽媽的許可便buy了

兩本都79折,我覺得還可以接受拉!!

如果原價我就買不下去了!!

然後搭捷運,嘿嘿

我不是很會搭阿,可是我帶路

真的很險,我們搭了往南勢角的車,

差一點在古亭沒轉!!

如果是這樣,我可能就花了冤尪錢了!!

回來後,室友買了麻糬,給了我三塊,

奇怪我們不是要一起減肥嗎??!!

我呢?!只能看著心愛的滷味,流下淚<笑>

反正回來後又買了水果!!

昨天也買過,這間的香蕉超難吃的!!

我還買一串呢!!<>,好險不貴!

唉,阿蔡,我真的很想跟你們去,也很想看看你們!

在台南市我們可是常常見面呢!!

不過我已經先有約了,下次一定要再來喔!!

還有阿:要提早跟我說,不能你到了才說嘛!!

真的很突然ㄟ!!

很可惜,今天我跟室友出去拉,

而且我跟室友零丁孤苦只有兩個人!!

對不起嘛!!不要諷刺我喔,我又不是說不陪你們咩!!

下次你來再跟我說喔!!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