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我輸了。。

今天我不是我們寢最早起的><

才九點多ㄟ。。!!~~

人家美好之早睡早起計畫被打破了!!

學雅淋吃起司貝果,我覺得不錯的說。。

不過雅淋說不好吃!!~~

之後,快兩點時去學校餐廳。。

原本想聽媽媽的話去吃米飯的說。。

不過,學校餐廳下午茶沒供應飯纇

<傻眼,難得我要吃!!>

超倒楣ㄟ~~!因為沒看到有餐具

於是便到隔壁之萊爾富。。

買了不怎麼好看的筷子跟湯匙

有怨念的說~~因為我的在宿舍!!!

那就算了!~正在我要去倒醬油的時候

看不到碟子,但看到了免洗筷跟湯匙~~

怨念更深阿!~~

回宿舍後,繼續抄早上的英文。。

有夠累的說~~!

不過阿!今天跟雅雅和阿宅聊到msnㄟ!high阿!~

阿宅已經消失很久的說!!~~

然後快七點出門去師大夜市!!

跟以前瀛海糾察的學長去的

不過他遲到,我最討厭人遲到了!!

原來是因為他提早一站下車喔,跑來的~~!

反正開始時已經8:15了!!

在那之前我在書局裡,所以不無聊拉!!

先buy了有名的健康滷味<超多人的>

還有馬鈴薯。然後是有名的許記生煎包

然後是青蛙下蛋,

<這些都是我逼別人買的,我都沒吃!!>

不過好可惜喔~~那家超好吃的蔥油餅收攤了!!

其實我好想吃喔~~!不過太晚了咩!!<泣>

我又在減肥了!!

看我都不吃,無奈的學長就送我一個吊飾當賠禮

我瞄很久才下決定的說~~!一隻白點點兔

然後9點多我就走了!

因為太晚我不敢一個人走回宿舍~~!

怕有怪伯伯的說,

等公車時接到佳芳電話,要一起吃午飯!!

回去時,好險同系的馬來人跟我搭同一班公車ㄟ!!

於是我們就一起走回去拉!!

回來後,找不到題材寫網誌,就去洗澡囉!!

但是,有一件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是有不知道是笑還是叫得很大聲

害我以為有大蜘蛛之類的,

還是有很好笑的人<是有閒到在逛交友網站,想看有沒有帥哥>

本來想包浴巾衝出來的說,不過後來就沒聲音了!!

出來後,問說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她倆同一天生日,好無聊喔~~!

叫那麼大聲,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