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

同學說如果我要選那麼多課我會爆肝啦。

因為想要學的東西太多了拉~~!

但是人家說不太可能的說。

所以阿!原本想參加的三個社,

變成只能參加一個:國際事務研習社

誰叫我還有南友會跟系學會!!<

反正就是如此,我可愛的吉他領袖社都得放棄了

然後昨天又聽說公關要抽學伴,

真的假的!!

我在之前連聽過學伴這名詞都沒有的說~~

所以我要很突然的跑去跟各個系詢問嗎??

好害怕當不好的說,不過是自己想當的,

我要好好加油呢!!

昨天把唐群英文抄完了<感動阿!!>

還有跟佳芳去吃午飯,點了"四喜炸醬麵"

九十塊,小貴的說,不過還蠻好吃的!!

跟佳芳討論了地球村的事,

想要下個月開課的說,然後把學籍轉過來,

又要花100塊了><

因為怕大二。三會很忙阿,

然後那時候已經在林口了,

就怕整個太忙。。

反正目前是決定會這樣啦!!

恩,電影英文好像會跟英文檔到ㄟ,

好討厭喔,原本想快點把通識修一修。

算了!!~~日前先這樣平平安安的生活吧!

對了,我不想參加系排!

因為阿,人家又沒找我,就是這樣!!

反正我也打不會很好啦!!

小懷念以前班際球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