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去草嶺玩得很開心後

應該要打篇超high的網誌

不過礙於我已經不是這種人

只好把這回憶存在自己心中

不過騎腳踏車真的超累

我好幾度都要放棄

福隆便當還ok拉

吃到包心粉圓很開心

還吃了很便宜的拉麵

吃了很多~~

也很自戀的拍了很多照片><(羞)


沒有月的夜

冷風

讓我思考了一些

或許只是輕輕哼著心中的旋律

也能激起我心中的某些

回想過去

發生很多事

有些對我 是難過的

有些對我 是開心的

很多事都是不想他發生就發生了

對我的人生有很大轉變

就算不想 不願

也無法改變

我不怨了 也不哭了

我知道都是無濟於事的

我不是悲傷的寫著這些的

我是冷靜的


我不想談戀愛了

雖然我知道那好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