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陰陰的

好像九份的天氣

一副就是不想放晴的感覺

那時候的我們

都好像白癡一樣

好可愛

每天都起大早要看日出

雖然連東邊西邊的分不清楚

但是就是一直望著天空

尋找著亮光出現的方向

到晚上

一定要聊天配星光

好像把這輩子會看到的星星都看光了

滿天星斗

從來沒想過

跟我最好的人會是你

我們的個性就是差很多阿

但是~

我還是很愛你

每次都把不要的胡蘿蔔給我

把我也不怎麼喜歡的香菇給我

跟我搶蛋餅吃

一起吃素

一起喝油切

還有被你硬冠上喜歡老夫的名義

明明就是你愛看

你老是鬧他在刷牙

其實~

從那時候就開始了吧

你真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