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還蠻容易有累的感覺

果然已經不是像小孩子

每天像充滿勁量電池的電一樣

渾身是勁

讀一下下書就好累


惡作劇2吻做完了


總是不懂 很多東西

有時候在思考

當初怎麼不念成大就好

就可以重拾我的鋼琴

也可以不會那麼常憂鬱之類的

但是

也知道 在這裡

我也學了很多

只是不像母親覺得無情

我可是很愛家的


常常的我 

逛著網路上的美食

食べたい~

想著回家要吃什麼

有時候也逛台南小吃的網站

想想~每次回去也才兩三天

又不能吃什麼

好想要暑假快點到

爽爽快快給他放個兩個月

這次除了地球村

我還要到很多地方去玩


功課 不是應付不過來

但是還是覺得有點辛苦了

我知道報告很多

雖然還沒動手

但是我ㄧ定會做完的

只是先讓我把必修跟Advanced考完吧

會計這禮拜假日會念


等一下又要開始我星期一的腦力大轟炸

個人財務 經濟學 會計學

要提著4公斤多的書@@

明天要不要去上日文還是未定數呢><

可惡!! 

原住民舞蹈的老師超煩的

還要考試


我想家想家想家啦

小叮噹 任意門借我啦

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不用坐五個小時的車來回

好險母親節有范陪我

范回去要跟我吃飯ㄟ(ya)

我好期待喔~

因為那時候我都考完

只剩報告轟炸了


我要加油 希望

誠心祈求~就能得到

這樣的話我要任意門

還要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再追加一個很棒的男朋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