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真的覺得這世界很莫名

在自己小小的生活圈中 覺得自己很重要

但是想想 地球沒了自己後 依然運轉

太陽依然會升起


身邊的任何東西 都是等到失去後

才覺得不對勁

高中的點點滴滴 就像滴水穿石

真的很不可思議

才覺得

為什麼大學過的這麼快

再兩三個月 大一就過完了

而我依然還是小孩子心態

可能 我沒有想像的獨立

需要訓練訓練


呵呵~要減肥減肥啦 夏天要到了

書也要好好念 春假讓我很廢(哈)

有許多許多東西得好好努力

至於大家聚會很熱門的男女話題

我只能說 或許還蠻有希望當單身俱樂部的會長呢!


呵~今天說到

我們這些大學生都在說

要高中生們好好珍惜現在高中光陰

因為真的覺得那時候是最幸福的

雖然每天被單字們壓的喘不過氣

但是~很幸福

雖然說當時的我們也不相信學長姐跟老師說的話(笑)

現在 深深體會


補習時光 每次很幸福的親臨唐唐

便當時光 每天很勤奮地自己蒸便當

午餐時光 跟雅雅搶楊媽媽的便當

數不盡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感謝是你們在我身邊

要一一點名嗎? 自己感受啦~

我很大愛的><

反正大家都知道 最愛的是?


曾經做過許多瘋狂事

好吧!可能不多~

總有幾件啦

因為不安的狂補習

不過好險指考英文也很爭氣的有68.5

但是現在天天都在退步阿

好廢喔~喵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掌握自己的人生?

或許一輩子都會疑惑吧!

也好~不這樣就不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