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高三七中mandy最掛念的人

非雅雅莫屬啦!!

真的很特別

我那總是臭著一張臉的雅雅

我們認識的奇遇

ㄧ直一直記著(相信你也忘不了)

看!

我第一次看到你就包紅包給妳(笑)

總忘不了我大膽的在一班的門口向你招手

在那之前我只看過你照片而已

我是歌迷嗎?(笑)

真正熟,到底是什麼時候啊??

我真的不記得了ㄟ

在高三七一直坐在你旁邊後嗎?

ㄟˊ 反正就是覺得

你還是看起來很嚴肅

很認真(天啊!我們好不熟喔><)

是你把林媽媽帶進我的生活圈裡

常常衝去煩林媽媽問歷史

嗯!~還是說不出我們怎麼熟的

真的也是日久生情ㄟ

偷偷佔領我的心

一起減肥

一起喝一堆超の油切

瓶子多到可以打保齡球

(都可以當代言人了<笑>)

一起吃素(還是應該說我在吃你便當)

慢慢的~會跟我說心底話

跟我分享你的憂鬱

看你為霆鋒白癡地織著圍巾

總在上課偷偷織(超不符合你style阿)

總喜歡偷笑你的數學><(真的好笑嘛﹚

還要上數學課打瞌睡的我敎妳

不過你真的很認真啊!!

有6級分很高興吧!

還記得

在推甄時超緊張的你

努力地背稿

我還努力地敎你怎麼表現

(明明我就沒經驗,你還真敢)

晚自習寧可不唸書也要幫你

其實是我不想念(笑)

(難怪考差了><)

妳還死心地說著不會上

在考模擬考時

你中榜了

你第一個衝過來抱我時超感動的

感覺到自己在你心中的分量

但是

沒想到妳離開後我還是好難過

在搬便當時  哭了

你還跟我說我這樣你會放不下我

嗯~~我也不記得我有沒有振作

可是我也沒有墮落阿~(笑)

想不到

你給我去唸個中央就交男朋友了

更過分的是。。沒跟我說

什麼叫要我自己猜><

要看我有多笨?可以笨多久?

想死嗎?

不過你也好好對待人家嘛!

不然他老是要揍我ㄟ(哭)

雖然你有男朋友了

不過。。不過

我還是很愛你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