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生活好愜意ㄚ

在台北辦不到的

比如明明昨天十二點多就睡了

今天卻睡到一點

我室友應該不相信吧(喵)

然後。。吃很多

結果看了沒多久的電視。網頁

又想睡了><(三點ㄟ)

跑去泡澡(享受吧)。睡覺again

起床又是吃晚餐時間了(哈)

-*-*-*-*-*-*-*-

最近也沒有多常去地球村

回台南就這樣。地球村好遠喔(笑)

不過也做了不少事啦

回學校

跟朋友和老師吃飯

晚上暴走去住雅雅家

那天晚上兩點半才睡。

不過睡不好

被野狗的吵架聲吵醒兩次

代價不只這樣

十點半的日文課沒上到(哀)

想上晚上七點的

兩點半回到家的我(三點半就睡著)

ㄧ睡就睡到晚上十一點半

起來洗個澡。再去睡

睡到十點多(哈)

改天要去住魚丸家^^

要去看女兒:球球

另外就是大家的聚會~好短喔><(莫名)

老夫跟雅雅好閃喔~受不了

-*-*-*-*-*-*-

最近看了很多電影:

國家寶藏2。恋空。瘋狂理髮師(哈)

很滿足喔!

有去地球村上日文

覺得日文有好一點點了(嬉しい)

還有兩個半星期的假期

要好好把握才是!

-*-*-*-*-*-*-

回家後

腦子有清醒點了

覺得之前的四個月

我笨笨的。呆呆的

馬鹿みたい

下學期是新的一年。新的學期

該有新的期許了

私は頑張ります.

好像什麼都充滿了希望了(閃閃閃)

-*-*-*-*-*-*-*-

看著以前走過的街頭

總覺得不可思議

拼命向外跑去讀書的我

泡在金石堂的我

上唐群的我

時光真的真的在流逝

同樣的組合。不同的關係

世界擴大了不少

我也變宅了不少(笑)

無論未來是怎樣

我都會好好面對︿︿

不再虐待自己了

大導~我有收到你的啟示喔(哈)

幸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