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很久沒發文了

因為很快樂。滿足的過每一天

所以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

之前又開始很愛很愛我的李準基

開始找他的照片

看MV 聽他唱的歌 桌布也放他照片

恩~整個滿足

他唱歌超Man的~

真得很愛很愛他



上個禮拜去了烏來賞櫻

坐車開山路到要暈了

不過很滿足了吃了很多

香腸。麻糬和溫泉蛋

那家超有名的溫泉蛋真的好好吃喔~!

美味しい~~!

哈~還是忍不住興奮了一下

ㄟ~主題好像是要介紹歌喔

不過很特別~是首聖歌喔

名字是叫做 我身旁 (約書亞樂團)

祢永遠在我生命中

伴我春夏和秋冬

以祢恩手遮蓋我

帶我進入祢的公義

Oh 我仰望祢 Oh 我等候祢

我向祢歡唱愛的詩歌

祢信實永不改變

我享受在祢永恆懷抱中

祢永不離開我的身旁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這首歌超好聽的

我要快點背起來

我很愛這首

每次在教堂聽到都很感動很感動

昨天在台大漫步才在哼

今天唱聖歌又唱到

真的很神奇

覺得神真的一直在我身邊照顧著我

尤其是在之前度過很徬徨的時刻後

每每都能很認真的做每一件事

不會徬徨自己做過的決定

令我很滿足的課表

哈~就更加確認了



下個禮拜五晚上到日

我要參加教會的春令營

好期待又好害怕喔

怕如果都是給基督徒的我會很乾

不過可以住四星級飯店ㄟ><

而且超便宜的

好啦~先這樣吧

祝大家都喜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