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煩了一些事

有種要被榨乾的感覺 感覺有些東西抓不緊

雖然不喜歡 但還沒有決心


看到在美國韋君的網誌 忽然好想她

那時的她想跟楊雅一樣念中央法文

我們一起念書 也 建立了情感吧

我想念她 相信班上很多人也一樣

韋君你要加油 等你六月回來在一起出來


總煩惱著會計念不上手 我 不行了吧

根本沒那麼多時間 去弄懂每一科

要其中退選嗎?雖然書很貴 但有點想以後再修

我都沒乖乖去上地球村的英文

對這樣的我 很不滿 

我找了很多理由來搪塞自己 真沒用


弄了半天的show and tell跟Advanced也沒弄好

講話吱吱嗚嗚的 發音爛爆 我是白癡嗎?


現在腦子裡 充斥著負面的想法

之前太安逸了吧!我想逃到沒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