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個一覺 人整個清醒很多

雖然臉色還是很差

雖然乖寶寶我昨天九點就睡

可是室友都十一點回來

不知道我在睡

所以就以正常音量交談

然後天氣又很熱

所以我翻超久才睡著


今天呢~~

去超多地方的

去陽明山採海芋(差點又打成山芋)

智喬摔得超慘的~整條褲子都濕了

中午吃了合菜

然後去貓空坐纜車(開玩笑的)

因為人實在爆多

所以我們放棄

在木柵動物園前留下寫真

然後跑去深坑吃臭豆腐

再來去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真是貴!!


我心情真的平靜了不少

不過回到熟悉的地區真的就有回到現實的感覺

會計呢!~我會好好考慮的

很多人都修了會計呢

真的不會可以叫別人教我

如果我覺得沒時間讀再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