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只是經過台中

都沒有好好玩過><

好不容易做了決定

卻~~大雨大雨一直下


星期五 早上出發  中午到達

到對面搭公車

連站牌都沒時間仔細看

轉過身就看到巨業巴士

好險司機伯伯有看到我指著他

不然就得在大雨中等十幾分鐘


很餓很餓

然後讓可可幫我買了揚州炒飯

(好像有名~不吃對不起自己)

加上可可朋友的咖哩~好像在吃咖哩飯阿(茶)


陪可可去上英文

想不到遇到很熟悉的人

長得很像我小學同學陳仕峰

還用日文跟我打招呼!

見鬼~相認之後

結論是

可可的大學同學是他國中同學的小學同學!!


老師一直側目我這旁聽生

不知道老師有指定同學回答

我還回答超大聲的><

可可的英文~退化了不少呢(唉)


晚上依然是大雨

所以就請了我小學同學幫我們買高麗菜蔥抓餅+起司

恩~是不錯啦(不過這師大夜市好像有)


隔天出門時是晴天

跟可可的朋友一起吃完午餐

然後去他們學校

可可去練鼓

mandy去亂晃

靜宜比師大像大學一點

圖書館藏書豐富!!(驚)

好多我都想借><

想不到下午又開始下雨

所以我去不了逢甲

就去了東海商圈

冒著雨!

台中人很愛爆米花?

一個爆米花竟然要排20分

紅豆餅料多到爆炸8塊

綠豆沙牛奶只要20塊

鹹酥菇(小)30塊

恩~都便宜拉

晚上跟可可聊天阿

又開始complain了我


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

ㄟ 又是個晴天

晴比較久

我們去了著名的一中街商圈

在中友百貨的廁所瘋狂拍照

有夠白癡

在一中街

恩~排了一些東西來吃

豬肉飯糰

半月燒

炸香蕉

到處逛逛

還吃薔薇派

(對!就是sogo下也有的那間!)

不過下午天氣看起來不好

所以沒去夜市了

果然

一回到可可的住處

就下大雨了ㄟ!!!!


最後

敬祝

可可日檢過了!!!^^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