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禮拜沒發文

真是厲害ㄟ我

觀看我的好友裡~

大家都沒發文章

腦子裡想像的是大家都很忙


每次都覺得自己很沒用

看著大家修很多課

有雙主修.輔系.學程

就覺得自己只有本科系真是.......弱

有人開始要上補習班準備研究所

我卻在這裡連書都沒有念很棒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都忍不住跟別人比較

而且往往是我 大 輸

每次都好怕

大家都往前走

我在往後退

最後是    什麼??


雖然有時候

能夠

放開一切

也很輕鬆.很快樂

就很單純的堅持自己

想著

現在沒有~之後補回來就好

但是依然有點遺憾

因為現在還是輸


但是

我依然是幸福

即使遭遇這麼多不幸

即使必須假裝

我還是很快樂


我希望

能夠快點找到我的目標

朝它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