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海發生這樣大的事

真怕小太陽壓力太大

但是ptt上大家的推文也太狠吧

罵我們是鳥學校.又罵小太陽是爛教務長

更扯的是罵

南部的!私立學校!

什麼叫

南部的 不意外?

南部的私校 不意外?

所以是北部的私校就很高尚......

所以是瞧不起南部的????!!!!!!


灌水就灌水

哪間學校沒灌水

雖然這是第一次

我知道錯了就是錯了

再多的抱歉也沒有用

但是有人說

後段班是繳錢給我們前段班念書

我也不懂.......

大家都繳一樣的錢

我也沒拿過幾次獎學金阿(我又沒在那裏說什麼)

(大家各憑本事)

而且跟這件事有什麼關係啊!!!!!!!!!!!!(你也扯太遠)


至於說老師不讓前後段班交朋友.......

這種話...我從來都沒有聽過

而且我有很多不是跟我同一班的朋友阿

你們真的很失禮!


大家~

我們再想想辦法

給於我們的學校一點支持

給小太陽一點力量

學弟妹們希望爭點氣

把校譽贏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