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一個出生就是80歲的老人

不隨著歲月而漸漸老去

反而是越活越年輕

在外表年齡70的情況下

遇見了

一個特別的女孩

就這樣隨著時光飛去

兩人在生命的中點相遇

也開始了他們的愛情

很美

剛剛好的感覺

雖然之後也會再度因時光飛逝

兩人的外表的年齡差距擴大

但就像他們相信的

有些事是永恆的!

相信他們的愛也是吧!


看得出來

我對愛情充滿憧憬


總覺得

時間充滿魔力

不只讓我們變老

也讓我們變成熟

在2008年的我

07年的我

一定沒想過我是這樣


或許

也因為我很少計畫未來

09年會把我變什麼樣子呢??

依然羨慕別人?

或是會忽然不怕上台報告?

會不會

十年後已經是全職家庭主婦(不會吧><)

或是是個一輩子都沒想過的東東

天阿~~~~~~~

未來

到底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