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朋友的文章

內容是說

我們就算年紀這麼大

有時候也像小孩

當我們無助時

也想像小孩子那樣躺在媽媽的腳上

忽然又想到

當我們老的時候

卻會做出一些小孩子的行為

就覺得~誰說行為跟年齡是絕對的!


當我無聊時

我會想要到處亂跑

跑到台中

或是台北的各個角落

當我無助時

就想回家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

曾經被一個人留在家

雖然孤單

但不害怕

因為在避風港裡

所以不怕


是否~有時候

能像小孩一樣

為了自己小小的任性就跟姐姐搶食物

成績不錯就討獎賞

考差了就眨眨眼~然後落跑

要看電視就不念書不洗澡

要猜成績就射飛鏢(這是我的專利喔!)

想讓皮包裡錢變多就偷拿爸爸的錢(這是不良示範)

吃辦桌吃太飽常常就躺在媽媽的腳上睡著

不爽我爸爸就三天不跟他說話

受到一點委屈就跑到房間大哭

討厭某些行為就完全隔離

不喜歡吃米飯就不吃米飯

跟姊姊吵架就打架

為了玩樂跟姐姐打架

高興就在同學的課本亂畫畫

想看日出就每天5點多起來等

數學太簡單就上課睡覺

歷史太難就拼命只讀歷史

累了就睡了兩節模擬考

不想練琴就以要考試為由不學琴了

平時無聊就亂彈琴跟畫畫

因為同學媽媽開錯路就順便睡在同學家了

想玩就去玩翹翹板

這些 是我平凡的過去


現在的我

也好想

躺在媽媽的腳上睡大頭覺

不為任何理由

就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