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個令人開心的聚會

不過,真的還蠻累的

尤其是在麥當勞睡覺

真是ㄧ件最令我痛苦的事

實在是太吵了!

椅子也不符合人體工學

但是難過的是

大概七百多元就這樣飛走了!!

但是金vicky,我們過得很愉快

沒有白去啦!!不要哭了喔!

-*-*-*-*-*-*-*-*-

記得我,在漁人碼頭大叫

喊說:我要轉學!!

我只能說

我終於有勇氣告訴你們大家了

雖然說

我已經過了一開始有這想法的哭哭啼啼

但是現在打的此刻,還是有點想哭!

幸好,你們都算支持我!

大家都給我很好的意見

其實

我並不是衝動

考慮很久了!

尤其當班導說出實話時:

類似本科系樣樣都學,樣樣不專時

我就知道,我沒考慮錯

雖然媽媽不是很高興我有這想法

但是我並不是沒想清楚(隔空呼喊)

因為我總是太衝動了!

媽媽才這麼覺得吧!

我很痛苦,但卻說不出口

是因為自尊嗎?或許吧!

不過暫時我不會有打工的想法了!

-*-*-*-*-*-*-*-*-

回來後,洗衣服,看轉學考的資料

好難好難的感覺

我真的辦得到嗎?有點害怕

微積分跟不認識的經濟理論

我要征服你們!!(冷笑)

-*-*-*-*-*-*-*-

我覺得,現在的我

很難有快樂的時候

老是把自己現在泥沼裡頭

很難掙脫


如果轉學

系隊跟公關

只能對不起你們了

我覺得

我很快就得面臨這問題了

如果公關要拉贊助的話

-*-*-*-*-*-*-*-

現在的我,好窮好窮

所以今天

我計畫吃一碗麥片

但是因為室友在泡泡麵

不餓的我,開始有點餓餓的

好煩喔!むかつく!!

再追加一片蘇打餅好了

大家都說 我變胖了

要我節制點><

我自認蠻節制啦!!

好啦!不然我這幾天

以麥片。蘇打餅。金牛角過活好了!!

反正我也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