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

我發現大家都好關心我喔><

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見面

但我相信你們知道我也很愛很愛你們

-*-*-*-*-*-*-*-*-

跟你們偷偷說一下

我星期六下午六點到十點半在學校外面的麵包店打工

還蠻高興的

不過可惜的是

我以後不能去教會了

聽說這禮拜有FIR

飛跟阿沁有說他們戀愛史跟唱很多歌喔!!

我說這個不是要讓你們罵我的喔

因為這工作不會很辛苦

薪資一小時有九十喔

餓了要吃麵包蛋糕土司可以拿

又供晚餐。可以拿麵包土司當早餐

不過總是有讓我措手不及的事

像是有人忽然買蛋糕

嚇到

把才練不久的蛋糕辦法施展出來

所有東西都準備好了

可是。。可是我忘了給他刀子了啦><

還有忽然有人訂蛋糕

都是老闆一開始沒教我的事

打電話問老闆

結果忘了留客人電話姓名

不過也學了一些東西

老闆說無聊可以帶書去看

不過我前兩次還蠻忙的

所以大概擠不出一個小時吧

但是之後應該就可以很輕鬆了

因為我還是生手阿><

不會很累

反而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也許以後也想開家小店呢!!

-*-*-*-*-*-*-*-*-*-*-

我都忘了我快二十歲了

忽然意識到

我不再是小孩了

-*-*-*-*-*-*-*-*-

最近好多報告喔

呵呵~~

又上萬了

有點怕又不是很怕

反正以我的掰功應該是ok啦!!

不過我的微積分

真的是處處有危機

第一個危機是我還沒打開那本><

-*-*-*-*-*-*-*-*-*-

在聖誕節去看了好多好多聖誕樹

至少信義區的都大概看完了

最近超有過節氣氛

你看

一年又要過了呢

好冷好冷喔

最近

不過我的心不冷了

熱熱的吃著拿回來的土司和麵包

打著十萬火急的報告

也不忘給大家報個佳音

怕大家擔心我

看來我會過個很辛苦的寒假囉

又要去地球村上日文

還要認真念微積分

不過我會加油的

為了大家

也為了自己

至少努力過了

就不可惜

不是嗎?!

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吧

獻給所有看這篇文章的人

我愛你們 超愛你們喔

我很感謝上帝把你們帶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