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出生的人,

窮盡畢生之力都在顛覆一種叫作「限制」的玩意兒。

這是楊雅很久以前傳給我一個用生日測性格的網站

大家都說很準,me too

最近更是深深體會到了


話說 上一篇文章不是才說要經歷星期一的腦力大轟炸嗎??

然後呢!上財務。經濟頭腦昏昏 

吃麵(早知道就不去吃了

 去吃朋友大推一間麵店

 撐死-->胖一公斤吧 

 好不容易才瘦下來的><)

要上會計前 

就慫恿學長翹課

話說~

第一次先把書拿去教室放

就翹課了

等到第一節下課才可以拿阿><

之後決定 去烏來 看螢火蟲

途中很驚險 很享受

還閉眼 敞開手臂 吹風

空氣 好像九份

風 好像九份

很想念班遊的九份

但 回不去了


有黑到不敢騎進去的路

有坑坑疤疤的路

有幾隻螢火蟲


第一次看到真的螢火蟲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

第一次握在手中

新體驗 心體驗

雖然沒有很多很多 

但 滿足了


跟學長聊了愛情觀

我喜歡的

要厲害 聰明 認真

大部分方面都可以(電玩不行)

要疼我 愛我 給我私人空間

偶爾讓我耍耍任性

不可以花心><

其他等等吧

哈 要徵友了嗎??

誰阿誰阿 來幫我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