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難道比人家小一歲

連叛逆期都比較晚來嗎?

今日又一樁叛逆事

慫恿~退選那煩死人的原住民舞蹈

其實 這次真的不是我害的

因為我是上星期慫恿的(笑)

先來說說那老師多機車好了

要跳那丟死人的舞蹈不說

上次期中考還考試

全班考完後

竟然說

大家都跳得很爛

過的也都80初頭

那個跳得最好的大概85以上

ㄟ~~老太婆 你拿80分當及格標準??

結語是:全班下禮拜重考><

(ㄟ~我們可是捨掉讀書時間衝來考ㄟ)

反正 每次都是讓我ㄧ位可憐的同學煩惱

我每次都慫恿他~><(賊)

跟我一起選這堂課的

然後他考慮超久

因為我們還得去看一場表演

我們已經付了新台幣兩百六十元整

又已經上了半學期以上了

後來猜拳 再猜 

最後決定 退選啦

哈~叛逆期真的到了ㄟ

不過想到大四還得修體育 真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