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今天念會計的

但是BB中午call

去吃了看很久的蓮花日式料理

普普~算ok吧

但今天破戒了

很久沒吃這麼多

蛋包飯超大一個

又吃了番石榴

然後去師大的阿諾

BB點的抹茶聖代><

我竟然一起吃

後來又喝一口

來公館一定要喝的

綠蛙撞奶~~!

不過我今天一直走

希望熱量有抵掉

好不容易回到學校

都要五點了><

結果學長call

問要不要去貓空看螢火蟲

當然~不去白不去

不過阿

是生科系去採集

一堆人不會去政大

有沒有這麼扯

還被一堆車跟><

害我很不high阿

可是阿~~

這次的螢火蟲爆多

我都不知道

才一個禮拜之內

看到的螢火蟲差這麼多

可能今天天氣比較好吧

還把螢火蟲裝在扭蛋裡

當然我有放他走啦~

離開<終於不用被跟車了Ya>

後來去了南機場夜市

很默默的一個夜市

都是店家

不過東西是不貴啦

之後就回來啦><

都十點多了

會計~對不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