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

想打些什麼



來分析我好了



真的真的變了很多

明明就一個孩子

但是

腦子裡有好多東西

我相信大家也都在變化吧

無論是向日葵小班的成員

還是我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人

每個人都會變身吧(笑)

很幸運的 來到台北

很幸運的 一直受人照顧

很幸運的 認識很多好朋友

老實說 

從來都不冀望

上大學能交到什麼朋友

而且我的個性又不怎麼好

不怎麼討人喜歡

總覺得高中的個性還比較好一點

現在常常會有高中的我沒有過的情緒

就連現在這種 腦袋中空的狀態

都是一種weird的狀態

所以我也不會tackle

但是因為

個性變得不冷不熱

又有一些責任

所以個性更冷了

認識我的人是不是很倒楣阿?

如果你們這麼覺得

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

我從~發言者

變成~聆聽者

我不懂 做什麼會 真的很開心

因為 沒什麼值得好開心的

不過 我也不容易生氣

有點平衡吧

常常用如果假設

如果我~~~

但是 都知道 時間回不去了

捨不得已經常態到麻痺了

但是 也知道 未來 無解

雖然嘴上一直會說想交男朋友

但是也能體諒

我這個性 有誰喜歡?

不想要求什麼

沒資格去要求什麼

我還能撐住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