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容易 有著起起伏伏的心情

現在的我 還蠻平安的

可能是因為考完七科有點小放鬆吧

縱使還有兩科會計和東亞政治

還有advanced

還有一堆報告 不過還是有點小混(笑)


考試都有些粗心呢 (連日文都錯很白癡的地方)

不過想到前兩個交卷 得到一點滿足感就算了


英文變爛了 日文是有進步一點點

韓文越學越覺得 滿足 (雖然真的太難了啦)

可是越學越覺得 英文最重要啦><


我好想回台南去吃以前的早餐喔

瀛海附近的燒餅夾蛋跟蛋餅們><

母親節回去要吃壽司跟苦瓜炒蛋黃

還想要地瓜球 杏仁豆腐冰

依娃泡芙可以列入考慮中啦

*(太遠了啦)

還要買短袖的衣服

要跟范一起回去跟吃飯ㄟ><

每次回去的時間都太短了吧


昨天跟韋鈞的哥哥去逛夜市了

享受那種吹風的感覺

因為累了 無法夜衝貓空(笑)

不過在饒河夜市有看到

那種用一粒一粒拼起來吊飾的攤位

原本就一直瞄一隻小象

可是要100元(超想買)

轉身走了

然後看到旁邊有用20元可以試手氣的

我跟學長A了20塊

(抽)

結果=>

百元小象一隻ㄟ

有夠開心的><

從此以後 mandy跟小象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被我姐看到就不得了 我姐男朋友綽號就叫小象)

(姐 我的小象比你的小象小百倍以上啦(哈)) 

整個夜市我都沒吃喔~很厲害吧

差點就淪陷了

銅鑼燒。蒟蒻跟那種傳統的QQ的像麻糬的東西

我都超ˇ想買來今天早上吃

可是還是沒有買

後來去了臨江街夜市

恩~。w。

累了

已經過12點 (我睡覺時間)

回到宿舍已經過12點半的

哈哈

我要努力

我能做得我都做了

希望能成功

不過這兩天還是想偷懶阿(哈)


最近單身俱樂部會長超白癡的

不說有視訊一個學期都不知道它是啥

一直對著電風扇

竟然還

陷入一種少女情懷

還臉紅心跳

我問他對象是誰

竟然跟我說是神眉

我都想揍你了 阿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