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PG  

今天又跟好久不見的好友見面了~

算國中掛吧! 笑

 

因為偶然,所以把以前的卡片拿出來看了

在我不清晰的記憶裡

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好多事現在的我都覺得不那麼在意了....

當下的激動....都已漸漸退卻....

留下的還有什麼呢??

 

對感情不成熟

還有許多不成熟

有些曾在我生命中占相當地位的人已不在我的生活圈中

有些人雖然沒有那麼常聯絡,心卻還是緊緊相連

有些人當然在現在的生命中依然佔很重要的地位

 

五年.六年....甚至到十年的朋友

我選擇了一些人留下來

也選擇了讓一些人離開

但或許,我也是被選擇的一個人

 

國小的記憶真的是薄弱到不行

國中的記憶也是零碎的.....

靠著卡片.信跟紙條,我又重溫了一些國中和高中的初期

原來那時候的我是這樣的阿.........

 

當時的我也許錯過了一些什麼吧?

當時的我也許誤會了一些什麼吧?

當時的我做了很多選擇.....

或許愚蠢

或許聰明

或許可愛

或許冷酷

不過我也意識到了,那個人就是我........

或許我也成長了吧~

 

謝謝現在在我身邊的人

也謝謝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經過的人

我決定要更愛更愛我的朋友們了!

我要好好珍惜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們~~~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