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兒童節

新聞中卻指出

僅有一成的上班族,完成兒時夢想


夢想....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夢想

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候常希望

世界和平.家人朋友健康

(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白爛....笑)

想進外商公司

跟喜歡的人結婚生子

老的時候開咖啡店

安安穩穩地過一輩子

(好平淡喔^^但想像卻很幸福)


現在的自己

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雖然生活中很多不如意

有很多事也不是自己想做的

但是

還是覺得自己很幸福




從小就知道自己不笨(我不是自滿)

但也知道跟很多人比真的不認真

(雖然很多人都不信啦....大概只有摯友們才知道我有多混)

雖然讀的不是我最理想的學校

但卻也是小有名氣的學校

雖然在大一的時候家裡出事

學業跟家庭雙重打擊....

但是還有一群好友支持

雖然我沒交過幾個男朋友

但也不覺得自己因此少了什麼

因為雖然想要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

但我一個人的時候也努力幸福

雖然當老師是我從小到大最不想要的職業

(因為我真的覺得小孩子很皮....我會被整死)

卻還是被我媽逼著修教程(笑)

雖然自己是一個人在這裡

但跟朋友的牽絆卻一直牽著

是我穩定重要的力量

雖然日文跟英文都沒很好

但是日文好像還可以溝通

英文呢(笑.....)

雖然我還很多不足

但是我認為是朋友的人是肯定我的

(因為我知道不可能每個人都喜歡我)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太天真的

不過我能說我只是想清楚了

我寧願把生活過得舒適一點

因為我怕生命很短暫....意外的很短暫

所以我想要把握....不想要後悔

也因此我才會很少後悔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是愛哭鬼

但是我有時候真的很堅強

很努力的堅持著....

是屬於我用力呼吸的痕跡


我不得不承認

這樣的我也曾

很常羨慕別人

某某人英文很強.日文很強

某某人長得很漂亮

某某人很家裡很有錢

因此失去了自我

埋怨自己家裡不夠有錢

埋怨自己為什麼就不能堅持認真念書

埋怨自己為什麼不夠漂亮

但是

發現了

有錢.認真.漂亮的女生很吸引人

但卻不是我

我不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因為那是虛構出來的

美好的形象

而我想要的卻是

屬於我生命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ンデ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